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处邢晓峰一行莅临白求恩医学部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1

10月31日下午,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处处长邢晓峰、科技教育处副处长李春兰莅临我校白求恩医学部进行工作调研。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兼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王国庆、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许宁、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刘书义,以及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研讨会。会议由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王国庆主持。


调研会上,王国庆副学部长对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医学项目工作表示感谢。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与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高度重视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大力加强吉林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许宁介绍了我校白求恩医学部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奖励成果、科研基地、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

邢晓峰处长和李春兰副处长首先对白求恩医学部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医学部对科技教育处工作的支持,今后也会加强与白求恩医学部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为更多医学教师参与医学科技项目提供平台,并会给予最大程度的帮助。

通过本次座谈调研会,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与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就科研诚信、医学伦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研讨。今后,双方会继续加深合作,共同进步、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吉林省医疗卫生事业在国内的影响力。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828号

邮编:13002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