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风采展示(2)|耿力:德才兼修,医路无悔

时间:2021-11-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环境构建,切实加强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宣传2020—2021学年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班主任在思想政治教育、学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指导、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我院开展优秀班主任视频展播,选树优秀典范。

耿力,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2002班班主任。耿力老师一直以“学长式”的师生关系与同学们相处,从自己多年的亲身经历中总结经验,为同学们成长提供帮助、指导,是同学们最暖心的支撑。

耿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临床医生成长轨迹、个人发展途径,从本科时期的基础知识学习到临床技能培训,从研究生阶段的研究方向选择到执业医师考核,从就业指导到留学深造,给与同学们全程式一体化引导。耿老师着力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并重于带领大家接触临床工作。在病例讲解中为同学们巩固基础知识,在临床工作中为同学们树立医者榜样,用实际行动阐释医生的使命与担当,这都在同学们心中深深地埋下了一颗成为优秀的白医人的种子。

师者,传道授业;医者,德术双馨。耿老师既是同学们心中最真诚的老师,也是病人心中最敬业的医生。

德才兼修,医路无悔。耿老师这样教书育人,而他本身,就是最好的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