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促班级建设 洒爱国热血|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803班举办班主任见面会暨《长津湖》观影活动

时间:2021-11-22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推进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班级建设,11月17日下午6时,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803班在同志街映视界电影院举办了班主任见面会暨《长津湖》观影活动。我院妇产科主治医师兼教学秘书、761803班班主任刘姝妍老师及7618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刘姝妍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学习方面的要求,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刘姝妍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影片播放结束后,大家感慨颇深,纷纷对抗美援朝的英雄先烈们表达了深深地敬意。先烈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最后,刘姝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