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团学展风貌 众部纳新才|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宣讲活动

时间:2021-11-17        点击:

为加深2021级新生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内容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鼓励新生踊跃参与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同时为团委学生会纳入新鲜血液,11月15日晚,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2教室组织开展了团委学生会宣讲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于奥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嘉悦主持。

会上,于奥博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团委学生会的职责、意义进行简要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结识好友,提升个人组织协调能力与沟通能力。

组织部、MM协会、团委办公室、实践部、心理协会、新闻中心等六个团委部门,综合事务部,学生服务部,联络培训部,校园文化部,宣传调研部等五个学生会部门的宣讲负责人依次登台宣讲,分别从工作内容、主要职责、成员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诚挚欢迎同学们的加入。现场的同学对感兴趣的社团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希望能够通过考核,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宣讲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发现个人优势,明确未来参与学生工作的方向。同时,新生们的加入也使我院团委学生会保持蓬勃的朝气与活力,保障了学院的学生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