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白医精神炳千秋,奋发青年报九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16        点击:

为弘扬“满腔热忱 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加强我院青年团员的教育引导作用,118日至14日,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白精神炳千秋,奋发青年报九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围绕白精神,举办了一系列具有深刻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班主持人介绍了白求恩的生平事迹,并展示了白求恩同志在前线治疗伤员时的艰苦环境,让同学们对白求恩的伟大故事有了深切的了解。其中,772001班全体同学在学部楼白求恩雕像前肃立,向白求恩雕像敬献花束,以表达对白求恩医生无限的缅怀与崇高的敬意。772104班同学们在线上班会中踊跃发言,争相抒发自己对白求恩的敬仰之情。最后,各班开展纪念白求恩精神演讲活动,并且合唱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院歌《大医情怀》,本次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顺利开展,让同学们铭记、传承并弘扬白医精神,并将其融入自身实践活动中,真正地激励团员青年向白求恩学习,成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撰稿人:77200407王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