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11-19        点击:

    11月17日,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新民校区学部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本科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雪,辅导员施博书、秦榕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党员冯梓嘉同学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医者初心,勇担“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为国家医学事业献策献力。党员陈婉婷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医学本领,为成为一名富有仁心良术的医生而不断努力。

    秦雪老师向大家寄予厚望,希望本科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将此次学习会的精神传递给身边同学,积极投身于医药卫生事业建设。

    本次学习会对我院本科生党员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全会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自己将牢记时代使命,发愤图强,在医学新的赶考道路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记者:70191033任航雨

摄影记者:70190415杨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