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在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0-28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024日上午,在中心校区中心体育场参加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一节新生田径运动会并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集体项目中,2021级新同学们齐心协力,取得优异成绩。在男子时代列车项目中,参赛队员团结一致,一鼓作气,以第三名的成绩冲过终点。经过刻苦的训练,女子和男子三分钟10人8字长绳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项目中,更是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拼搏,不懈进取的同学,他们在比赛场上大放异彩,展现了白医学子的优秀素质。77210414马佳颖在女子胶球掷远项目中获得第一名,77210319蔺仕杰在男子胶球掷远项目中获得第二名77210213凌健敏在女子400米项目中获得第四名,77210319蔺仕杰在男子立定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七名。他们的出彩,正是青春不止,奋斗不息的真实写照。

此次运动会上,健儿们挥洒汗水,拼搏奋斗,在“更高,更快,更强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充分体现了三院人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

通讯记者:77200314梁奕琼

摄影记者:70190415杨来宇

09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