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生亮剑,不负所望——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时间:2021-10-28        点击:

20211024日,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21级新生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展现了吉大一院新生的风采,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为一院献礼。

本次运动会,一院获得团体总分83分的好成绩,位于全校第二。

在个人项目中,每位新生运动员挥洒汗水,绽放自我。

径赛中,男子组100米决赛第一组谢云飞取得了组内第4名的成绩;第八组关通博位列组内第2名;余涛在男子400决赛第六组中成绩组内位列第四;女子组100米决赛第4组蔡雨桐,第7组李秋瑶分别取得了组内第一名的好成绩,且综合成绩分别排名校内第二与第一;女子组1500米决赛张佳莹取得了第1组组内第3名,

田赛中,在男子组抛实心球决赛中,杨冠华居于第5名;男子组胶球掷远决赛余文林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女子组立定跳远中蔡雨桐,李秋瑶分别取得了第1名和第11名的好成绩;女子前抛实心球决赛罗佳,程一聪取得了校内第1名和第5名的好成绩。女子组胶球掷远吕乐洋成绩居于校内第三名。

在团体比赛中,一院运动员们也绝不示弱。

在男子组时代列车决赛第2组比赛中,一院健儿们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女子组4×100米决赛综合成绩位列校内第一;女子组跳绳成绩居于校内第四名。

其他项目如男子3000米决赛,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一院学子也向全校展示不服输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每一个奖项离不开每一位21级一院运动员挥洒的汗水,每位运动员的风采展现着吉大一院的团结拼搏的精神与不懈坚持的毅力,学业与身体素质共同提升!新生亮剑,不负一院所望,为一院增光添彩!

撰稿人:75200505贾方茹

75200501王怡霖

通讯记者:75200501王怡霖

75200118孟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