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十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10-27        点击: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气氛,丰富2021级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运动热情,提升运动能力,10月24日上午,在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组织下,我院2021级新生参加了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举办的吉林大学第二十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新生奋勇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前抛实心球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展现出了力与美的别样风采;在3000米比赛中,运动健儿们迸发出蓬勃的青春力量;在三分钟10人长绳“8”字跳绳比赛中,运动员们轻快跳跃、精准配合,将团队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最终,我院穆虹伯同学与崔恩睿同学在3000米小组赛中分列第三名和第四名,金成毅同学在男子实心球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本次新生运动会,我院新生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在增强身体素质与体育意识的同时,加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敢于突破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