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08        点击:

为明确本学期工作计划,为本学期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07日7点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施博书主持辅导员秦榕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施博书老师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介绍。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同时,施博书老师也指出了一些部门存在的问题,引起大家的认真思考。最后,秦榕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会议的感受,希望未来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使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有助于各部门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

 

通讯记者:70191033任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