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点击: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同学们了解国家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提升同学们作为团员的获得感与使命感。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各团支部9月24日至109期间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讲述了国庆节的来源及涵义,以此来抛砖引玉,引起同学们的深入思考。国庆节对于中国人民来说具有特殊的含义,标志着新中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成为了国家的主人。771901班团支书邱滢加提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提,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呼吁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的风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学习。772004班团支书武宇婧借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激励大家:要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际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未来必将争取入党,用努力与汗水回报党和国家!

通讯记者:77200407王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