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加强班级建设 共创优良学风 |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802班召开班委换届选举班会

时间:2021-10-08        点击: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总结上一学年班级建设的经验,促进新学年班级各项工作的稳步进行,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班级建设中,9月30日,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802班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5教室召开班委换届选举会。76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班会由761802班班主任、胃肠及营养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天舟主持。

会上,761802班原班长昌龙介绍了此次班级职位的调整情况以及班委名额。为便于后续的工作开展,加深班级同学对班委岗位的了解,原班委逐个介绍班级相关岗位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并交流了自己在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经验。

昌龙组织全班同学确认原班委退选情况并公布本次竞选名单,确保选举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进行。参加竞选的同学逐一进行演讲,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和优势,并且设想了竞选之后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竞选演讲结束后,经票数统计,解金宇、冯雨琪、刘鸽、张凯、候政言等五位同学当选新一届班委,组成了新的班级委员会。

最后,班主任刘天舟老师对此次竞选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原班委成员的辛苦付出,也祝贺新一届的班委会,希望新的班委会成员能够将班集体带上一个新的台阶,带领同学们增强凝聚力,体现班级活力。此外,刘天舟老师强调了国庆假期期间的个人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做好假期安排,劳逸结合,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探索学习方法,做到有温度的学习,同时推进落实班级帮扶举措,达到共同进步。

761802班班委换届选举班会在紧张又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班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级委员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团结意识。新一届班委会将积极投身于班级建设之中,把班级打造成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