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远程视频接洽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按照吉林大学党委确立的“三大工程”战略部署及白求恩医学部工作重点,围绕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推进“医学+X”公共技术共享平台建设。6月21日下午,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举行了接洽会议。

首先,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许宁介绍了医学部基本情况,王勇院长介绍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体情况。之后,迟海鹏教授、刘洁总工程师分别做了《基于医学共享的元宇宙实验室》等主题报告。

最后,双方就科研医生、医学共享的元宇宙实验室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有意愿进一步沟通。白求恩医学部王国庆副学部长、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附属医院及学院科研主任、秘书参加了视频会议。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828号

邮编:13002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