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台工程谱新章 揭榜挂帅新启航,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召开“医学+X”交叉创新团队“揭榜挂帅”建设项目启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消息来源:白求恩医学部】11月10日,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X”交叉创新团队“揭榜挂帅”建设项目启动会在中心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伟涛,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庆参加启动会。

郑伟涛在讲话中向入选白求恩医学部“医学+X”交叉创新团队“揭榜挂帅”建设项目的10个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医学+X”交叉创新团队“揭榜挂帅”建设项目是目前学校医学领域资助规模较高的项目。白求恩医学部要紧密围绕学校医学学科优势领域,整合校内优势资源,实现深度交叉融合,强化有组织科研,部署一批具有战略性、储备性技术的研发项目,培养具备高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学术领军人才和科研骨干,真正做到挂好帅、攻好关、出实效。

赵国庆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吉林大学全面推进“三大工程”建设的重要阶段,医学学科发展需要“大平台、大人才、大项目”,希望“医学+X”交叉创新团队“揭榜挂帅”建设项目能够在科研中一路披荆斩棘、共创辉煌。

会上,郑伟涛、赵国庆共同为入选团队颁发《“医学+X”交叉创新团队“揭榜挂帅”建设项目资助证书》。

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宏晨作为“医学+X”交叉创新团队“揭榜挂帅”建设项目团队负责人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团队带头人要干在实处,做时代需要的“真科研”“真交叉”,打造一流“强团队”,未来带领团队在医学领域发出更多吉大声音。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白求恩医学部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办公室主任,“医学+X”交叉创新团队“揭榜挂帅”建设项目团队负责人,白求恩医学部相关人员等参加启动会。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828号

邮编:13002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