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某领域领军人才与青年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各有关单位:
    根据相关部门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某领域领军人才与青年人才申报工作。
    一、 遴选名额
    1.领军人才:我校推荐名额1名(某领域可不占推荐名额);
    2.青年人才:我校推荐名额3名,其中单位推荐名额1名,专家推荐名额1名,在站博士后名额1名。
    二、推荐条件
    1.领军人才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西部省份、东北地区和企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才可放宽至52岁,即197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青年人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3.港澳台地区专家在境内工作1年以上、取得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的外籍专家在中国工作1年以上的,也可申报。
    4.其余条件请到我院查询。
    三、申报要求
    1.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持本人工作证件到我院查看详细文件(不接受学生查阅),并按文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 本次申报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提交本单位全部申报材料至我院,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3.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3月2日11:00,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楠    姜波
    办公地点:逸夫图书馆427
    联系电话:85168052


科研院先进技术研究院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828号

邮编:13002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