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彼此相见,未来同行——752105班召开指导教师见面会

时间:2021-11-01        点击:

为加强班级建设,增进指导教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了解,1031日晚53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105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1教室举办指导教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白求恩第一临床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医师兼752105班班主任纪琼主持,白求恩第一临床医院小儿神经科张波、新生儿科李恒、小儿呼吸科李艳春,小儿肾病科李青梅,新生儿科金笛及小儿内分泌科陈灵6名医师作为752105班指导教师以及752105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纪琼向同学们依次介绍752105班的6名指导教师,同学们用掌声向6位指导教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随后,6名指导教师依次进行简洁的自我介绍。陈灵表示,欢迎752105班的同学们加入祖国花朵护卫队,并对同学们的美好前景表示祝愿。而后,752105班的6名班委会成员向6位指导教师做出简洁的自我介绍。接下来,各个指导教师指导的小组进行组内成员的介绍,进而增进彼此了解,各组指导教师们耐心回答组内同学关于各方面的疑惑与问题。指导教师们表示,他们将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给予同学们关怀与帮助,并将带领各小组同学们提早接触临床,培养同学们对临床的热爱。会议步入尾声,各小组内拍照留念,与会人员有序退场。

本次见面会不仅增进了指导教师与同学们的了解与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在未来学医的道路上指引方向引领航向,也为752105班同学们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而伟大的儿科医生奠定了一定的思想基础。

撰稿人:75210510张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