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772002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时间:2021-11-01        点击:

为增进班主任和同学们之间的接触和了解,使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10月30日下午三点半,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772002班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6召开了班主任见面会。泌尿外科器官移植中心主任、772002班班主任晋学飞老师,辅导员施博书老师、7720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772002班班长杨嘉鑫主持。

会议伊始,杨嘉鑫指明本次会议主题,并由晋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在介绍中,晋老师结合自身求学与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利用丰富的学习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成长为救死扶伤,心怀大爱的优秀医者。随后,由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晋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自我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同学能主动了解医学知识,为接下来的临床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紧接着,施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与晋老师密切交流,以大二学年为新的起点,共创一个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最后,杨嘉鑫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同学们与班主任晋老师近距离接触交流,不仅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也对今后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未来,面对医学路上的挑战和困难,相信772002班全体同学将在晋老师的陪伴和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迎风而上!

 

撰稿人:77200201 荣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