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树优秀典范,扬蔚然学风|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10-29        点击:

为评选2021年度院优秀大学生以及院优秀班集体,树立优秀榜样,引导良好的院风院纪,培养学生们积极进取,完善自我的品质,10月27日,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教室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吉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新民校区学生办公室主任吴剑锋,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贺,团委副书记马颖,辅导员于奥博,761701班班主任曲扬,761702班班主任邵雪,761703班班主任刘建华,761704班班主任林扬,761801班班主任盛基尧,761802班班主任刘天舟,761803班班主任刘姝妍,761804班班主任张海娜,761901班班主任张承巍,761902班班主任张凯,761903班班主任姜炜博,761904班班主任段晓琴,762002班班主任耿力,762104班班主任崔梦莹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团委办公室主任何亚男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嘉悦宣读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大学生评选办法》以及《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班级评选办法》,介绍了优秀大学生和优秀班级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及评选结果等细则,该评选办法由学生代表团审议后全票通过。

会上,八名优秀大学生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答辩,他们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分享了丰富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展示了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成果,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随后,六位优秀候选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从班级概况、学习成绩、科研进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对班级进行了具体介绍。

经学生代表团评选审议,选举出徐嘉悦等10人为本次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在总监票人黄元浡的主持下,选举有序进行。此次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在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主席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依次投票后,由监票人当众开箱,清点票数,以确保选举的公平公正。

计票结束后,黄元浡同学报告了最终选举结果。会议选举出70180825陈川,70180801耿嘉璐,70170409张智凝,70171139杨文卓,70190110贺羽轩,70180114谢欣宇等六人为2021年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大学生;761803班,761704班,761804班等三个班级为2021年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班集体。

最后,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吉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选举出2021年院优秀大学生及院优秀班级,对建立良好学风、班风起到了重要引导作用,促进学院形成树立典型、争做典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