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延续精彩,开创未来——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12        点击:

  20211011日晚6:0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教室召开本科生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宇航、辅导员王彬、白求恩第一医院博士兼职辅导员,肝胆胰外一科张若岩出席了此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白茗方主持。

  在国歌的尾声中,各参会人员落座。会议伊始,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蒋冬悦宣读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章程》,详细介绍了组织制度,部门职责等基本情况以及选举制度;陈曦宣读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组织管理条例》,明确规定了工作人员的选拔,任免和管理制度;李彤宣读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活动审批制度》及《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财务审核制度》,该制度详细解释了各项活动的申请,审批流程与财务管理监督制度,财务预算,工作备档等规定;左博文宣读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寝室管理细则》,该制度保证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有效实施;沈齐宣读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综测细则》,详细介绍了综合素质测评的构成和加分原则;杨书悦宣读《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共11条简单说明了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流程,选举方式,监督工作及结果评定。以上文件在场宣读均获得学生代表全票通过。

  而后,10名本科生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各自从自身出发,介绍自己的优势,能力,与未来的工作设想,并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诸多方面展现自己。

  此次选举投票采用无记名方法进行差额选举,由总监票人杨美琳、李彤主持投票,在场学生代表有序公正地投票,监票人包括白茗方、张宇轩、赵凤阳、孙鹤鸣四人以及计票人包括李晶、杨坤濛、尹宁、宋禹霖四人负责统计最终票数。

  会议选举了耿笑辰、张桐月、赫子琦、张博才、刘青阳、王悦、艾晨璐、张元培共八人为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

  最后,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吉林大学校歌的伴随下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各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选举出了新一届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这为学生工作的后续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方向,促进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并有利于更好落实学院对学生的要求以及通知的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