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级五年制年级大会

时间:2021-10-04        点击:

为使同学们积极面对新学期调整状态,做好准备。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19级五年制929日1000在新民校区第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五年制辅导员施博书主持,2019级五年制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施博书老师先向大家强调了防疫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非必要不离长,注重在假期期间的个人防护然后向大家讲述了今年的保研情况,分析了保研政策,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学习,力争上游随后,提醒大家学期课业负担加重,并且面临从基础课程到临床课程的转变,以及寒假后即将到来的七科联考,希望大家重视课业学习,巩固知识,最后,施博书向大家补充说明了国奖和国励评选相关政策,为之后奖学金评定做下铺垫。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不仅督促了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同时,为大家新的阶段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撰稿人771903班樊浩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