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年级大会暨2021级研学营开营仪式

时间:2021-09-21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熟悉学校,明确报流程,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自身健康,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9月17日晚七点召开了2021级新生线上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秦榕主持召开,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秦榕为同学们讲解了《新生报到个人防护要求》,向同学们声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引导2021级新生在来校报期间时刻谨记个人防护。紧接着,秦榕向新生讲明了来校报到的相关要求,同时要求每一位同学都仔细阅读《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严肃报到纪律,以确保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之后,辅导员助理段宇驰和邹宇佳就临床医学的专业特点进行了介绍,以引导同学们初步认识专业。而后进行了2021级研学营开营仪式,2020级优秀学生:刘芮琪、吕泽坤、赵超逸、袁子迈分别对大一上学期的课程微积分、医用大学物理、大学计算机、无机化学进行了相关介绍鼓励2021级同学勤勉不倦,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会议最后,秦榕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了学院对于2021级新生的期待和欢迎。他们是三院崭新的力量,未来,他们也必将带来更多的精彩和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