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同上一堂安全课——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611日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观看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同上一堂安全课”视频。

活动邀请到了长春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高如月警官作为主讲嘉宾。高警官从大学生的意识误区开始讲起,由表及里、由浅入深,详细讲述了此类犯罪案件的犯罪手法以及广大受害群众的侥幸心理。她特别强调,广大大学生内心的自负是他们被骗的主要原因,所有同学都应该提高警惕,切忌掉以轻心。活动的最后,高警官向同学们展示了几个真实的抓捕诈骗分子的视频,给予了同学们强大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网络电信诈骗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警惕性、戒备心以及反诈骗的能力,有力地保护了同学们的财产安全,对于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起到了积极正向的作用。

 

通讯记者:70190922 王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