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超越自我 勇于拼搏--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队在吉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6-06        点击:

527日、28日,吉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动员、认真筹备,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悉心准备和细致服务下,在学生观众的热情呐喊助威下,每一位运动员都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多项佳绩。

28日上午,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刘彬来到运动会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来到学生观众队伍和运动员大本营看望和慰问学院师生,向他们为院出征,拼搏进取表达敬意。运动员向学校师生展现了吉大一院卓越的精神风貌。

上午8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清晨的阳光中,国旗队、仪仗队、花束队、各学院方队和裁判队迈着整齐而又矫健的步伐相继接受主席台的检阅。当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方队入场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方队队员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来,英姿飒爽,朝气蓬勃。昂首挺胸尽显书生意气,气宇轩昂亦可挥斥方遒。当方队队员们经过主席台时,嘹亮的口号声响了起来:“大医精诚,尚美至善,追求卓越,吉大一院”。坚定的步伐迈出了心中的凌云之志,自信的口号喊出了青春的四射活力。

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萨拉麦提古丽·米吉提以极大的优势拔得头筹,成功摘下学生女子组110米栏项目冠军。黄小燕斩获学生女子组1500米决赛第四名、赵凤阳取得学生男子组1500米决赛第八名、张正阳获得学生男子组跳高第八名。团体赛中,运动员鼓舞精神,配合默契,在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奋力拼搏,取得学生女子组108字跳绳决赛第五名、女子篮球团体赛亚军的佳绩。

在表演赛中,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好成绩,获得了“啦啦操”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八极拳、太极拳的决赛中,代表队用整齐划一的动作与团结向上的精神气质展现了一院学子的风采,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

在挑战自我、身心飞扬的战场之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我院增光添彩;在身影交叠、呐喊四起的场地之外,工作人员与观众师生们也同样为展现一院形象共同努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荣获得精神文明奖、宣传报道奖,并以年度团体积分第六名的成绩荣获吉林大学“阳光体育”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