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医疗护理成果奖评审答辩会

时间:2024-03-18        点击:

 3月16日,在白求恩医学部召开吉林大学2023年度医疗护理成果奖评审答辩会。经个人或医疗组申报、资格审核、医院初评、校外同行专家函评等程序,共有35个项目参加评审会。学校邀请南京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延边大学等17名校内外相关领域知名医学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组组长由我校第二医院张学文教授担任,对参评项目进行现场答辩及评审评价。评审会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从项目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安全性等四个维度进行评价,根据会议评审及前期校外专家函审综合得分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我校医疗护理成果奖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破除唯论文、唯学历、唯奖项、唯“帽子”倾向,鼓励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扎根防病治病一线,引导医务工作者积极开展医疗技术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