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务虚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15        点击:

315日上午,白求恩医学部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传达2024年度学校工作会议及学校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学部长赵国庆主持,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部副学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滢宇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和张希校长在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学校工作务虚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学部各部门2024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做了解读。随后,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计划,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队伍建设、医院管理、医学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工作设想和思路。

赵国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治莹书记和张希校长在学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上对落实好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年度务虚会精神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医学部要认真领会学校主要领导同志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指示,立足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具体实践,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医学事业发展。赵国庆强调,要在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教育教学成果;要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上下功夫,力争在相关领域和方向上有所突破;要在附属医院宏观管理和校园公共卫生管理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校园公共卫生智慧管理系统建设,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