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1-07-0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基础楼二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收看现场,全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习近平主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全场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基础医学人艰苦创业、服务国家、顾全大局的奋斗精神,和孜孜不倦、严谨求真、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立足自身,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