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3-09-10        点击:

    9月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丁红枫、研究生秘书王新月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干部一起参加会议。

    首先,费淑波根据《吉林大学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对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重点开展好“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社会实践”、“集中建言献策”等6项主要活动进行部署。强调了研究生党员一定要按照要求,结合学习实际,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落到实处,推动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之后,丁红枫根据国家“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向同学们发出“教师节不送物质礼物,送精神礼物”的倡议。提倡研究生以发送祝福短信和感恩教师的电子邮件、开展师生座谈会等形式为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本次会议推动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在研究生中的顺利开展,同时使“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