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举办中美毕业后医学教育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3-04-18        点击:

    4月17日下午,中美毕后医学教育经验交流会在白求恩医学部311会议室举行,  王冠军副校长到会并与美国专家就住院医师/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美国仁美医疗中心全科医生特里医学博士用多媒体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家庭医学住院医生的一天生活”,同时美国Christopher Jenkins博士也介绍了美国全科医学专科培训项目的背景和现在运行的流程。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毕业后医学教育工作和如何使更多的医生从事全科医师工作造福人类及住院医师培训的工资待遇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交流,参会人员对毕业后医学教育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建立起我校毕业后医学教育与美国仁美医疗中心全科医师培养交流的桥梁,对推进我校毕业后医学教育工作具有着重要意义。

    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高占东,医学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2家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医院40余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