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学部机关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3-06-09        点击:

6月7日下午,医学部召开了学部机关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主持,机关各部门、临床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和国际老年医学编辑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滢宇传达了学校6月6日召开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部实际情况,对《吉林大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和修订后的《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高继成常务副书记随后在会议上要求机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内涵,尽快成立本部门的安全工作小组,建立安全员制度,做到组织到位、岗位到人,逐级落实责任;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特别是学生管理部门,要组织相关人员到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公共场所进行走访调研,必要时要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座谈会;各部门要在做好本单位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形成部门联动,紧密配合的局面,共同做好此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