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新疆医科大学李斌一行访问吉林大学

时间:2013-05-17        点击:

5月8日至9日,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李斌一行访问吉林大学。期间,李斌一行参加了吉林大学2013年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并同吉林大学签署了《新疆医科大学与吉林大学联合培养学生(七年制)项目协议书》。

在5月8日召开的吉林大学2013年对口支援工作会议上,李元元在致词中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李元元表示,吉林大学高度重视与新疆医科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一定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疆医科大学的发展,加大支援新疆的工作力度,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注重提高合作质量,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斌在致词中对多年来吉林大学给予新疆医科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近年来的工作建设与发展情况。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陶亮介绍了对口支援工作的进展情况。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共识。

5月9日,校党委书记陈德文会见了李斌一行,双方进一步对学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陈德文表示,新疆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和稳定息息相关,支持新疆地区与教育事业的发展,吉林大学责无旁贷,希望两校能够总结经验,推动合作进一步深化,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新疆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李斌一行还对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访问,并同七年制联合培养学生和导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