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召开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会议

时间:2013-09-02        点击:

2013年8月28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在学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学部机关党委书记高继成主持。

会上,下发了《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时间学习,按时撰写读书笔记;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等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医学教育实际和学部发展实际开展专题讨论活动。要围绕反对“四风”要求,突出重点、明确范围、改进方式,广泛听取师生群众意见。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转变作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让广大师生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继成最后强调学部机关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组织和领导,并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