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3-09-05        点击:

9月3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在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学部党工委党务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高继成、学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滢宇主持。

高书记首先强调了做好本环节工作重要性并提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按文件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整理出意见,提出解决方案,做为下一步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依据;同时对本次活动中形成的工作方案、会议记录、梳理意见、整改方案等文件进行认真归纳整理。

    会上,征求了对学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者还就如何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和精神内涵、学部未来发展、建设服务型机关、党员的作风建设以及如何以阳光心态做好自己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座谈。通过座谈会,大家有所交流,有所启发,提高了认识,并对下一步的活动安排和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