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白求恩医学部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一对一”全程辅导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2

医学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医学部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质量和水平,提高基金申报成功率,白求恩医学部拟对于2023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一对一”全程辅导。

我们将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二审国内外专家,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和申报、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分别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通过一对一的精准化辅导,有针对性地对每份申请书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和全程指导,同时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辅导工作秉承自愿、择优的原则,鼓励申报青年基金,请有意向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金的申请者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医学部将择优筛选后进行辅导。

请各学院在2022年11月30日16:00前,请将申请书电子版及汇总表发至邮箱,由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线系统尚未开放,请大家参照今年模板填写申报书电子版(命名方式:姓名-单位-手机号码)及汇总表发送至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邮箱yixuebukeyanban@126.com。

联系人:

许宁85619297

江波85619276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828号

邮编:13002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