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转发《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盟委员会“中欧人才项目”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0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欧盟委员会“中欧人才项目”指南》的通知,基金委指南链接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8612.htm。

请各中层单位汇总本单位有意申报此项目申请人信息,填报《2023年自然基金非集中批申请统计表》(模板见附件),于2023年5月9日15时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及签字盖章扫描件发至邮箱zhuming@jlu.edu.cn,并电话联系我们确认。同时请申请人于2023年5月16日9时前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grants.nsfc.gov.cn)完成申请书提交。未按时将统计表发送指定邮箱、未按时在系统提交申请书的申请不予受理。

该项目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校内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85167419

附件:2023年自然基金非集中批申请统计表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828号

邮编:13002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