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吉林大学外国专家项目服务系统指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引智工作服务系统

为了进一步简化引智工作流程,提高引智工作效率,服务广大教师,现启用吉林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引智系统”),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试运行

引智系统登录网址(http://47.100.28.23/JLU/复制粘贴到地址栏)

引智系统自2016年1月4日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各教学科研单位既可通过引智系统提交项目申请,也可通过提交申请表纸质版本进行申请。2016年7月1日起全面启用引智系统,原则上将不再接受其他方式的项目申请。

二、应用范围

引智系统暂时开放学校常规项目(短期外国专家项目)、学校重点项目(吉林大学重点引智项目,吉林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引智培育计划,俄罗斯、乌克兰高层次专家引进计划)的申请、执行和结项以及通知公告等功能。

三、引智系统介绍

引智系统中C类用户为项目负责人,B类用户为依托单位外事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C类用户)引智系统使用流程为:

用户注册—申请项目—依托单位审批—国际处审批;

申请执行—依托单位审批—国际处审批;

申请结项、提交成果—依托单位审批—国际处审批。

2、依托单位外事负责人(B类用户)引智系统使用流程为:

用户注册—申请B类用户权限—审核教师申报项目—审核项目执行—审核项目结项、成果。

3、新注册用户系统默认为C类用户。申请B类用户须填写《吉林大学引智服务系统负责人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报送国际处专家科。

在引智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和相关改进意见可随时反馈至expert@jlu.edu.cn,我们会不断改进和完善引智系统,更好地为广大教师服务。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民大街828号

邮编:13002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