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健康与医学院副院长访问我校白求恩医学部

时间:2015-10-19        点击:

应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李凡教授的邀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健康与医学院副院长Robert Callister教授一行于1015日至16日访问了我校。

Callister教授在访问期间,与李凡学部长探讨了两校医学院(部)在学生互换、教师培训、医学教育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根据双方的深入探讨磋商,双方拟定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Callister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和生殖中心。Callister教授对一院先进的医疗设施、方便快捷的临床检验程序,以及以患者为中心的治疗理念和方便患者的互联网设备非常赞叹,表示一定加快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的合作步伐,尽快落实合作协议中的具体合作内容。Callister教授还热情邀请李凡学部长在时间允许的时候访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