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在第二十一届学生毽球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1-08        点击:

为了弘扬阳光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16日在中心校区中心体育馆排球馆参加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一届毽球公开赛,我院运动员积极备战,稳定发挥,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健儿在团体项目上表现出了极大优势,他们团结一致,直面困难,展现出白医学子不懈进取,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分别在男子双人赛中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佳绩,在混合双人赛中斩获季军,在2分钟男、女四人混合围踢赛中以全校第五名的成绩圆满收官。挥洒汗水,乘风破浪,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奋斗的内涵,用拼搏谱写了青春的赞歌。

本次赛事中,健儿们的绝佳状态和优异表现展现出了三院人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

 

通讯记者:77200105王竞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