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安全主题线上年级大会

时间:2021-11-08        点击:

为提高本科生安全意识,防范潜在风险,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各年级于114-5日期间召开安全主题线上年级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雪、辅导员施博书、秦榕分别从防范电信诈骗、寝室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说明。在防范电信诈骗方面,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近期受到电信诈骗的案例,要求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不轻易相信陌生人的信息;在寝室消防安全方面,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冬季来临,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禁电器和劣质电器,避免电器长时间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各年级辅导员再次对目前的防疫政策进行说明,要求同学们加强疫情防范意识,每人进行健康申报,非必要不离长。

通过此次线上年级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学校的关于安全的各项规定,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