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21-11-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国学联相关文件要求,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1月5日下午6点30分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31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70190902李彦霖主持,2020级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李彦霖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及致辞中的主要内容,让全体学生干部切实体会到总书记对于全体青年学生的重视和期盼。随后,李彦霖重点强调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中的有关规定,使全体学生干部对于相关内容和工作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李彦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作为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职责,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做好学习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干部依照章程规定开展工作,让学生工作持续焕发生命活力。

通讯记者: 77200201 荣岩

摄影记者: 77200317 花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