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会

时间:2021-09-29        点击:

为促进同学们之前的友谊,加强班级建设,同时让2021级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各班于924日召开了第一次线下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助理主持,2021级辅导员秦榕和全体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辅导员秦榕欢迎大家的到来,并表示大家为学院带来了新的活力,接着从安全与学习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入学教育,希望同学们在保证人身、财产和用电安全的同时,应尽快从假期放松的状态转变到大学生活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状态。之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期间入党的意义与重要性,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都应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辅导员老师秦榕讲话结束后,各班在辅导员助理的组织下,各位同学进行了饱含感情的自我介绍,跟大家讲述了自己家乡的风俗文化与美景美食,来自山东的李悦同学带来了山东特产杂粮煎饼与大家分享,还有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医的初衷,说到自己来自一个小村庄,村里的村民生病后却得不到救治,因此想通过自己的努力除家乡人之病痛。最后,辅导员助理表达了自己对三年多大学生活的感受,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班会不仅使班级同学更加了解彼此,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期待,同时在新同学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积极向上的种子。祝愿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1级的新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