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留省就业”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9        点击:

怀抱着同一个白衣天使梦,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的学子们从祖国各地来到了美丽的北国春城。为增强留省宣传效果,努力营造人才留省良好氛围,促进高校大学生留省就业,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927开展了“留省就业”宣传活动2021级辅导员秦榕辅导员助理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2021级新同学们观看了省委书记景俊海来我校开展的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讲座视频,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系统的政策阐释,又有形象的事例讲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这边风景独好》留省就业主题宣传片,同学们深受启发,愿以青春之火,燃未来之梦,让青春力量在吉林大展宏图。最后辅导员秦榕带领同学们阅读了《青春正当时 遇见吉林 未来可期——致全省高校入学新生的一封信》教导同学们应该在这片厚植白求恩精神的沃土上尽情释放自己的才华,将自己未来所学奉献给吉林大地。宣传活动结束后,大家发表了各自的感受,首先772102班辅导员助理段宇驰表示,从小看到父辈为百姓治疾病,除伤痛,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父母看到患者康复出院时的喜悦,便立志要追随父辈的脚步,着一袭白衣,为吉林省医疗卫生事业奋斗终身。2021级同学吕金城达了他的想法,他不仅愿像医学生誓言中所说那样,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更是对扎根于吉林的号召有了新的思考,愿留在吉林,发展吉林,为吉林省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学院2021级新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也更坚定了三院学子对扎根吉林的信念。相信在创业有你,就在吉林的号召下,一定会让更多优秀人才在这片白山黑水上建立丰功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