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生破冰,携手同行——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会

时间:2021-09-21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新班级,适应新环境,同时加强各班级建设,提高全体新生的集体责任感和对学院的归属感,9月14日至16日,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1级各班于线上召开主题班会。各班班会由辅导员助理主持,围绕不同主题展开会议内容,不仅营造了融洽的氛围,也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议中,各位同学进行了富有家乡特色的自我介绍,并讲述了来自家乡的红色历史印迹。在彼此的分享与讲述中,同学们逐渐打破隔阂,增进了解,不仅感受到了各地风情与红色文化的紧密关系,也深深建立起根植在内心的红色信念。此外,同学们还了解了白求恩的生平事迹,使同学们不仅对过往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深刻理解了白求恩精神的丰富内涵,并以此为动力,激励2021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全面发展,继续为传承和弘扬白求恩精神贡献力量。最后,辅导员助理向2021级新生分享了新生报到的注意事项和校园生活环境,同时还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入党的有关流程和细节,使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更明确的规划。

本次2021级各班新生主题班会的召开,为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气氛、朝气蓬勃的生活环境创造了良好条件。通过不同角度、不同方式进行的党团教育,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不懈奋斗,未来,相信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2021级新生必将携手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通讯记者:77200201 荣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