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学期 新起点|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903班开展“建设班级 共筑未来”班委会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6        点击:

为凝聚班级力量,建设更加优秀和富有凝聚力的班集体,营造班级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912日,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903班举办了“建设班级 共筑未来”班委会主题活动。761903班全体班委参加了班会。班会由761903班班主任姜炜博老师主持。

姜炜博老师总结了几个学期以来,班级的各方面情况。他用简短的语言,剖析了班级建设的优点和不足,为班级发展提出了众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姜炜博老师还深入了解了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并对班级的未来的发展提出设想。如:建立学习小组、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对班级同学进行心理辅导等。为了完善班级班委体系建设,姜炜博老师进一步明确了班委的职责和努力的方向。班委们也依次发言,分享心得并提出有关加强班级建设的建议。会议最后,姜炜博老师对班委会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鼓励班委们继续深入学习,为班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建设班级 共筑未来”主题班委会的举办,增强了班委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协作意识,激发了班委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了班干部的凝聚力。班主任与班集体紧密相连,为新学期的稳步前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