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铭记国耻,警钟长鸣——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组织收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勿忘‘九一八’”活动

时间:2021-09-21        点击: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引导学生不忘国耻、砥砺前行,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9181930-2015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勿忘‘九一八’”网络视频。

值此“九一八”事变90周年,人民网与相关专家为广大学子详细讲解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代表性的展品以及珍贵的文物,以便更好地学习和铭记这段历史。同学们观看后表示:秋风又至,换了人间。在白山黑水之间,东北抗联将士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铸就了勇赴国难、舍生取义为主要内涵的东北抗联精神,勇敢顽强、前仆后继的英勇战斗精神,休戚与共、团结御侮的国际主义精神。而作为生于红旗下,长于春风中的新一代白医人,更应该牢记先辈洒下的热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有仁心良术、大医情怀的新时代白求恩医务工作者!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回顾历史,牢记使命,“四史”教育深入人心,激发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通讯记者:77200308 崔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