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学期 新起点|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802班召开新学年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09-16        点击:

为了加强新学期返校学生思想教育,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910日,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1802班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5教室召开新学年师生座谈会。761802班全体返校同学参加了座谈会。活动由761802班班主任、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胃肠及营养外科副主任医师刘天舟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刘天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轻松愉快地交流,了解了同学们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以及学习状态和现阶段的学习情况。会上,刘天舟老师以“大学集体”概念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集体”的深层含义,并将其与“群体”的概念进行区分,强调了班级中集体意识和适当处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刘天舟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工作感悟。他强调,临床思维和个人临床思维的养成至关重要,同学们要尽快培养自己的临床能力。在互动环节中,刘天舟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位同学关于生活、学习以及临床工作的相关问题,解开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带同学们走出困惑。刘天舟老师叮嘱同学们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注意个人防护安全。最后,761802班团支书冯雨琪代表同学们为刘天舟老师送上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与班主任老师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