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2-17        点击:

为了充分了解学院本科生的思想状况和共性问题,了解临床医学专业体制改革后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使命。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2月期间陆续在中日联谊医院和新民校区召开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雪、辅导员施博书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代表本年级同学,畅谈临床医学体制改革后的变化。2016级学生代表林晓璇谈到,学院为毕业年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住宿环境,实实在在集中解决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同时,林晓璇也就目前五年制同学们目前集中考研复习的情况向学院进行了介绍。2017级学生代表于进洋代表大四同学反映了同学们目前在临床专业课程学习和课间实习中的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解决课业学习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2018级学生代表陈婉婷对下学期即将进行的临床专业课程学习方法方面提出了困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关于专业课学习方面的指导。2019级学生代表崔云豪提出,希望能够尽早了解各临床科室情况,提前进行职业规划。同时,各年级学生代表也对课程设置、考试和学校基础设施、食堂宿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旭东副书记针对问题和建议进行解释说明,也希望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能够做好学院和师生之间沟通的纽带,对于同学们之间的共性问题及时提出,共同建设和发展好学院。

据悉,学院近期将汇总各年级同学提出的问题,分类别集中进行解决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