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各年级召开考风考纪主题年级大会

时间:2020-12-16        点击:

为使同学们积极备考期末,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各年级12月期间陆续召开年级大会,年级大会由辅导员秦雪和施博书分别主持,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年级大会

秦雪和施博书老师从期末考试、元旦安排、寒假事宜、新学期准备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期末考试方面,两位老师提示了同学们考试的难度性,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时间进行复习,切忌不要出现违纪现象。同时面对部分年级一月份放假前的空闲时间,要合理利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例如可以进行大创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下学期的申报打好基础。在元旦放假方面,由于近期多地出现新冠本地病例,因此同学们要减少外出,以“非必要不出市,非必须不出省”为原则,没有特殊事宜,安心留校备考。同时,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寒假,要求所有同学按照要求,切勿延期离校和提前返校,路上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利用假期时间,以充分的准备和良好的心态面对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会后,全体同学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不仅督促了同学们积极备考期末,再次明确了考风考纪,同时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