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十二)

时间:2020-11-28        点击:

为帮助儿科班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儿科各科室情况,为研究生阶段的深入学习打好基础,1030日下午2:0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805班在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3号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儿科教研室主任武辉主持,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魏宇航及儿科各亚科主任、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7518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魏宇航简要介绍了2018级儿科班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国家奖学金共计两人次,其余各项奖学金共计18人次。随后,儿科各科室老师依次对各学科优势和科室特色以及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小儿外科,小儿超声科,小儿神经科,内分泌科,新生儿科,小儿血液科,小儿肿瘤科,儿童风湿免疫过敏科,儿科门诊等等,让同学们对各科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惑提出了问题,各位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儿科班新班主任小儿呼吸二科主任医师高曼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期许。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的深入学习有了更新的认识,对儿科有了更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儿科本科阶段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