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十一)

时间:2020-11-28        点击:

为让同学们与班主任初步相互交流,1025日上午10:0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804班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7室召开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刘青阳主持,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肝胆胰外科主任医师兼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804班班主任纪柏、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宇航出席本次班会,7518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魏宇航热烈欢迎了新班主任的到来,同时对班级之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接下来,纪柏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肝胆胰外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了解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期望科室,鼓励同学们寻找自己的兴趣,确定未来的目标,为之奋斗努力。纪柏也从自己的教育经历谈到了本科的学习历程,以自己的经历来传授学习经验,激励同学们把握本科生活,好好学习。最后,班级同学热情的与老师交流讨论,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不解与困惑,纪柏耐心的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此次751804班班主任见面会暨师生共建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班会旨确定班级未来的目标,增进了班主任与同学们的感情,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