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十)

时间:2020-11-28        点击:

为增加班主任与同学们的相互了解,1025日上午10:0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802班在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五号楼五层教室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本次班会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兼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1802班班主任张尉华主持,75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张尉华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以及他对医生这个职业和医学的理解。然后,同学们有序地进行自我介绍,并且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于医生这个职业的理解、自己学医的原动力和目前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使班会到达了高潮。最后,张尉华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学好英语,积极锻炼,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热爱医生这个职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

本次见面会,不仅是同学们与老师认识了解的一个过程,也让同学们对医生这个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自己学医的初心,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原动力。